망원 홍정호說到日常保養

除了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

我每個月還會去spa館做舒壓保養

如果肌肉比較緊繃,就會另外再去養生館按摩

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兩年的時間

至於養成這個習慣的原因

就是以前在美國餐廳打工一直慣用右手端盤子

下班後又去甜點店挖冰淇淋兼差🍦

三個月下來(其實也沒很久),我的背就時不時丟丟痛,

一直中醫針灸健身按摩反覆很久才稍微好一點

(大家要愛惜身體啊啊啊)

所以到現在我才會這麼固定去按摩~

找到喜歡跟懂你的按摩師真的好重要

因為常常遇到沒有按對點或力道不夠的老師😭😭

這次的養生館我超級喜歡

不僅交通方便、價格平價、老師超優、還24小時🔥🔥🔥🔥

根本可以讓我加班完想幾點去就幾點去🥳🥳

(去之前記得預約唷~)

 

禪云心養生會館的門口就有張貼價目表

1200/2小時在台北算是相當平價的按摩店😍

   

整個店是走灰色系,也有用一些櫻花做裝飾

 

禪云心還有推出早鳥夜貓方案

1000/2小時

如果是兩個小時以上的話

還可以選擇腳底+油指壓

可自備精油或現場加購植物複方精油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或請老師幫你挑選適合的精油

除了全身按摩

也有腳底按摩可以選擇

這次蛇蛇選擇的是腳底+指壓70分的課程

  

   

換下來的衣服跟隨身物品可以放在他們提供的大不織布袋

  

有專門的更衣室真是太棒了👏👏👏

有些店家是在洗手間或是拉簾裡換

相較之下較不方便、也比較沒隱私

  

第一個步驟是足浴

熱水可以先促進血液循環 

軟化肌肉

待會按的時候會比較不緊繃

  

每間養生館,都會有一個核心養生茶😍

禪云心的養生茶裡面有添加決明子

喝起來也很放鬆

 

泡腳的同時也有提供熱枕壓在肩膀後

使用熱枕真的好專業❤️❤️

維持熱度比熱毛巾久又不會像熱毛巾一樣濕濕的

椅子也可以隨喜好調整角度

真的豪放鬆呀😍  

幫我服務的人員是80號老師

因為第一次來禪云心所以沒有指定老師

但是80號老師的按法相當熟練

在開始前也有當面按碼表確認時間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按摩

比較能忍痛

過程有縮或是抖老師都會問需不需要調整力道

  

按完左腳的時候我請老師讓我感受一下

兩隻腳動來動去的時候左腳感覺輕很多

而且感覺腳踝比較細❤️  

 滿心歡喜的換到右腳

左腳這時候有熱毛巾熱敷👍🏻👍🏻

接著是35分鐘的全身指壓

老師會先問不舒服想加強的地方

我當然直接說背!!!

除了加強的背有多停留以外,

老師安排部位的時間安排的非常剛好

結束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倉促

下次一定要體驗2小時的!

按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推薦愛保養的人可以來禪云心養生會館看看唷❤️❤️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9號(古亭站8號出口100公尺)

禪云心養生會館24H

02-23567017

●禪云心官網👇

https://massage24h.tw

●FB連結👇

https://m.facebook.com/massage7017

●IG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massage701719/?hl=zh-tw

--------------------------------------------------------------------------

以上都是蛇蛇的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