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這顆詢問度+回頭率+顯眼度都高高高的髮色

其實我一直是一個凡事喜歡親力親為的人

連自己染頭髮大概都持續了三年的時間?!

這是我原本染的綠色

在陽光下很明顯

在室內又不顯得突兀

我覺得是個好駕馭的特殊色

因為自己染不是退很快就是布丁頭很快跑出來(我的髮量可以煮10人份髮菜湯)

所以到後來我髮根就留著不染

但交界處的金色真的是看了很阿雜 凸凸凸

very 阿雜

就算我靠近交界處的地方染久一點

黑髮吃不了色就是吃不了,染劑碰到黑髮的地方直接變咖啡色

 

''髮型是女人第二張臉

髮型對了就什麼都對了啦''

 

為了滿足我求新求變的心

我想試試網路上很紅的挑染或是粉霧染

於是就找到了Suddenly Hair

看完設計師Justin的作品

我整個熱血沸騰~~~~~~~~~~~

馬上預約下去

真的太美簡直藝術品

 

(去完發現我朋友也在那裡固定用頭髮XD)

最後一張髮型遺照

我的設計師是Justin

是個好相處的設計師就算客人一堆還是很有耐心的設計師!!!!!!!!!!!!!

 

我:我要有點特別的,阿不要布丁出來會很明顯的,紫色或藍色的

J:可是我想幫你染很淺的

我:我會怕!之前漂髮痛死人

J:不會!你相信我!!!

我:.......好

上隔離囉

 

 

漂髮退色中~~~(我好像大法官)

本蛇長期自己亂染
又是選色素很重的深綠

上面照片可以看出我自己染得是多麼不均勻XD

大法官加熱中

讓我吃驚的是這個漂髮過程一點都不痛!!!

如果給外面漂可能要漂2-3次才能把色素退乾淨

但是!!Justin竟然一次就ok

來張合照!!

開始今天最大工程--手刷染

很像被口香糖黏到XD

其他地方也來上色

經過漫漫4個多小時吹整後的髮色誕生

髮根特地壓深,這樣頭髮長出來的時候我才不會太阿雜

這顏色意外的仙阿阿啊

而且Justin說他的漂粉跟染劑都用很高檔的

所以不傷髮質,我一摸

豈止不傷!!!!!!!!!還比我染前髮質好!!!!!!有沒有天理!!!!!!!

但是!!!!染髮不是看染完的顏色而是退色後的顏色!!!!!!

第三天洗頭前,顏色有點奶茶金

第七天(洗了兩次頭,都有用鎖色洗),特別喜歡耳邊的挑染

讓我在塞耳後的的時候有種驚喜感

第二個禮拜,顏色還是很美膩

而且朋友遠遠的就可以發現我在哪 哈哈

旁邊的朋友也是在Suddenly Hair用的唷

我在點餐的時候也常被店員誤會是混血兒

竟然在髮色上動動手腳就可以獲得這樣的殊榮!送!!

第三周黑髮慢慢出來

這個挑染真得很威欸!!!有木有!!!

在強光下,顏色比較淺

  

第四周,有時候顏色偏橘

第六周的照片

我要哭了,顏色一樣混血色

怎麼可以凍價固!!!

第七周

兩個半月了

就算是退色也不會像我以前退完變成大金色 很醜的大金色

在暗的地方,依舊很顯眼

上禮拜拍的(11周)

綁了辮子,當初挑染的痕跡更明顯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要染什麼顏色了XD

實在是很滿意這次的染髮之旅

過程沒有像我之前
火在燒眼淚在飄螞蟻在咬的感覺

根本輕鬆漂髮當個小貴婦

我還能說什麼?
完全放心把第二張臉交給suddenly_justin

 

喜歡的可以自己預約唷

Suddely Hair

✂️設計師:Justin
🙍♀️外國人捲髮
🔥資歷16年
💵Ig :suddenly_justin
☎️預約:02-27751332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3號1樓
🕰營業:周二~週日 11:30-7:30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停車:店門口或喬安停車場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