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至Studio 83官網)

 

發現一個可以沉靜心靈的新天地:))

假日除了吃飯看電影,偶爾來場藝術氣質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明明就是氣質之旅,標題的免驚真的很出戲⋯🤣🤣🤣)

  

我很喜歡Studio 83的裝潢

乾淨、明亮、舒適

而且隨處都有小巧思👍🏻

  

門口也擺了很多畫

(我心想,也太美了吧吧吧)

 

 

  

旁邊有架子可以給客人掛衣服,

 

  

當天也有很多小朋友來學畫,

而且都畫得很漂亮!!!

Studio 83的客服人員會帶我們先熟悉環境

現場準備相當多的油畫顏料、壓克力顏料

顏色很齊全

    

   

我跟寶妮馬完全是一張白紙來的

想說到現場再來想要畫什麼東西,

因為我們都沒有繪畫底子

所以就選比較簡單的主題,

選好參考圖片,可以用櫃檯的平板把它印出來

  

印出來之後可以夾在畫架上

   

我們兩個今天的主題都是愛心

(因為我們很有愛心)🤣🤣

(圍裙現場會附,穿白色衣服很危險,寶妮馬今天可能準備衣服順便畫一畫)

第一步驟:打底

用壓克力顏料先在畫板上薄薄塗一層

 

  

我請她借我做做樣子lol

  

老師說,雖然我的是白底

他建議我可以上一層淡黃色

這樣比較不會髒

畫完之後用吹風機把它吹乾(壓克力顏料可以吹乾,油畫顏料不能吹唷)

   

接著就是用油畫顏料塗塗抹抹

我是再用一層壓克力顏料先上底

(因為我的愛心上面有很多暈染,所以先不用油畫打底,怕會變髒)

  

我用紅色 白色 黃色顏料打底

這樣可以做點層次(都是老師教的)

  

一樣把它用乾,就可以進入油畫環節

 

這個長長的棍子

讓我想到以前國中的體罰時期(菸

如果要寫字的話,可以用棍子固定畫

 

耶!老師親自教你怎麼畫

又是我放空的時機

   

   

畫到懷疑人生的時候就來個自拍

  

跟原稿長的完全不一樣

跟人生一樣

你無法預期你的未來會有什麼結果

所以就好好珍惜過程(哈哈哈哈

油畫顏料的部分是用油作調和

因為我想要有潑墨的感覺

所以就把畫放地上

然後用筆沾油跟顏料

大膽的往畫上灑

  

成品合照

 

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幫你包裝

   

這樣才不會拿回家跟掉到地上的蛋糕一樣ㄍㄡˊ在一起

  

風乾大概需要6-7天

在你拿出來之前,最好先想好要把它安放在哪。

 

體驗課程連結(一定要先預約唷):

https://reurl.cc/NjZ7mk

課程費用:800元

課程包含

1.2小時油畫體驗

2.所有工具、顏料、圍裙、畫布(尺寸:40*50)

3.老師指導

(基本上就是人到就好)

--------------------------------------------------------------------------------

【店家資訊】

Line @studio83

FB:https://zh-tw.facebook.com/studio83tw/

IG:https://instagram.com/studio83tw?igshid=kmc3qw1r65o

地址: 台北士林區天母東路83號1樓

電話: 02 2872 2883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00

網路上有很多別人的作品,光欣賞就覺得很滿足,自己動手畫又是另外一種體驗

------------------------------------------------------------------------------

【後記】

我一直是很喜歡手作的人

不管是插花、組裝家具、指甲彩繪、做菜等等

手作就好比生活中的休息站

平時趕著上班、趕著開會、趕著提案

好像都沒有什麼時間能夠和自己對話

在畫畫的過程中,我可以按自己的步調、喜好去配色去著墨

不管成果好或壞、美或醜

在過程中,都可以一再的和自己獨處、對話

然後賦予自己的作品一個只有自己能體悟的意義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