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工作常常南北跑,然後我又不愛上防曬

總覺得皮膚越來越乾(平常只保養臉XD)

 

尤其冬天到了(+剛過三十),皮膚乾澀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常常護手霜用很多,還是一樣覺得緊繃不舒服

掌心摸起來很乾,小腿還乾到不像話

image

你看看身為一個玉女的小腿,這樣能看嗎

乾到變魚鱗皮了

是時候來保養了!!(太晚了吧)

image

分享一些我整理的皮膚保養資訊

#皮膚結構

皮膚的結構最外層為角質層,角質層的表面還有一層皮脂膜包覆著,皮脂膜就是皮膚鎖水最重要的一層,可以幫助鎖水。

角質層在大約28天會自然代謝脫落,但是皮膚衰老、代謝變慢都會使角質層水份含量逐年減少,

角質來不及脫落就會持續堆積,導致暗沉、粗糙,所以人的年紀越大,越要注意保濕這塊,不能像我只在意臉啊啊啊。

皮膚老化的4大原因:

  1. 紫外線:會破壞表皮層的屏障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讓皮膚變得乾燥、甚至有細紋。
  2. 熬夜:晚睡容易造成器官疲累,也會反映在皮膚上,出現粗糙、蠟黃、痘痘。
  3. 空氣污染:像是懸浮微粒、或是香菸等有害環境,容易造成敏感、產生自由基,加速皮膚老化。
  4. 抽菸:菸內的尼古丁不但會給肺部帶來傷害,也會影響皮膚養分的吸收。

 

簡單來說,想要保養皮膚有4件事情一定不能馬虎!!

1. 做好防曬一年四季紫外線殺手無所不在,如果懶的擦防曬也可以透過帽子、撐傘來保護皮膚。  

2. 注意飲食習慣、少熬夜

多吃抗氧化的蔬菜(都不好吃我知道),例如胡蘿蔔、菠菜或是綠花椰菜,或是含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同時也要避免精緻、油炸。

每天23:00睡至少6~8小時的充足睡眠(我先自首我都兩點睡所以這真的好難!!!!)

3. 規律運動

運動有助於身體的血液循環,讓養分和氧氣運輸到身體內,保持皮膚活力。        

4. 日常保養

針對自己的皮膚狀況,選用合適的保養品,乾性皮膚,可使用保濕的霜類產品;

如果皮膚較暗沉,可多透過含有維他命C與傳明酸的產品幫助亮白;

毛孔粗大,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image

 

年過三十,除了保濕,我覺得做好調理角質也很重要

畢竟死皮或角質多,皮膚看起來就會比較暗沉,也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

 

就這麼剛好我遇到了保濕乳&去角質的組合

Peachi 俏曲線身體乳 100ml彈力豐潤緊俏曲線,歐洲植萃緊膚配方

奶油肌去角質霜 100ml溫和去角質,展現自然光澤肌

image

可能是我真的太乾了,一直遇不到我喜歡的護手霜/身體乳

太油的我覺得不舒服,太水的我又覺得保濕度不夠,要擦厚厚一層還是無法解決緊繃的感覺(心酸)

image

Nature Tree Peachi 俏曲線身體乳我一用就愛上

來自德國大廠的歐洲植萃緊緻成分Firmiderm® 

欖仁樹葉、接骨木花、板栗樹木

富含多酚和黃酮類化合物 恢復肌膚彈性緊俏豐潤肌膚

玻尿酸鈉 x 維他命E x 半乳糖阿拉伯聚糖 建立肌膚保濕鎖水屏障強化肌膚防禦力

甜沒藥 x 甘草萃取物 調理鎮定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image

擦起來油度很夠,然後完全不黏(這是什麼巫術)

認真使用一周(每天早晚一次)

給大家看看我龜裂的皮膚,是不是好很多!!!

100ML當護手霜也不會太大支ㄏㄏㄏ

image

配合按摩手法加強想要雕塑的部位

這個品牌就是一直以 CP 值零負評著稱的原液專家 Nature Tree

今年在英國奪回亞洲最佳品牌第一名(金牌) 為台灣唯一獲獎品牌,旗下產品在比利時、新加坡等地奪回多項大獎。

image

每個禮拜我還會看心情使用Nature Tree奶油肌去角質霜

(記得洗完澡 擦乾身體才用唷)

去角質的頻率上,我覺得每個人狀況不同,年輕肌膚一兩個禮拜一次,我這種進入輕熟齡的可以每周一至兩次

image

推起來超水的,完全不澀,去角質霜也深得我心

微晶煥膚粒子X無顆粒感不傷肌膚

帶走老廢角質,淨化通暢毛孔

強化後續保養品吸收

桑白皮萃取液 X 阿魏酸 X 維生素 C 醣甘

精選植萃,美白柔嫩肌膚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蘆薈 X 沒藥醇

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水分強化肌膚屏障

image

在身體畫小圓圈,慢慢就有髒東東跑出來

image

用完奶油肌去角質霜後一定要搭配Peachi俏曲線身體乳塗抹肌膚,

造皮膚表層的防護膜!如果要曬太陽也不可以漏掉防曬,才不會白作工喔!

 

image

用完皮膚自然提亮了一些(絕對不是我太黑)

image

兩支都是甜甜的蜜桃香,邊用邊覺得自己要變漂亮了

心情真的很療癒又放鬆

保養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才持久ㄏㄏ

image

唉唷這兩支真的是浪漫水水組合成為人間水蜜桃

附上品牌資料給大家

Nature Tree台灣 MIT 原創品牌深耕40 年。

1981 年起研發製造原液,自美容保養出發,供給專業護膚沙龍,於台灣有原液專家之美稱

Nature Tree 產品信念:

與國際實驗室共同研發製作,相信台灣製造的品質與技術。

 • 以自然真美麗為概念的保養品。以自然、專業、平價為軸心,成分簡單,不含有害物質,售超過百萬瓶,CP 值零負評。

系列品項更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全球彩妝獎及亞洲美容保健品牌獎。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ZrR1X

壯壯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ypeS3tEUw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情況請以專業人士諮詢為主/

蛇蛇愛穿搭|旅遊|保養|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分享唷

蛇蛇的其他平台:https://instabio.cc/Serenacheng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