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量從小到大都很多

每次去剪頭髮都會被設計師說很少看到頭髮這麼多的

打完薄地上的髮量可能是三個人的

今年年初發現我綁馬尾的時候髮際線兩邊的空洞很浮誇

S__25714786

兩個大洞在額頭上面....

而且好像越來越大洞

因為搜尋了女生髮際線的詞

我就各種收到髮際線的廣告

原來也可以髮際線植髮、髮際線紋繡

植髮我覺得太早 我只是想要前額密一點

可以像韓國小姐姐一樣綁個充滿朝氣的高麻尾

135254060_14599047249911n

圖片來源

/IU真的超美~~///

也有很多網紅推紋繡 說做完臉看起來很小
其實我眉毛也有做過紋繡

-很不上色(可能我皮膚太乾,做了3、4次眉毛還是超淡)

所以我擔心髮際線紋繡是ㄧ個長期抗戰 

而且如果我染頭髮.........然後紋繡的地方是黑的?這樣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髮際線紋繡我也沒有考慮

 

上網做了一些跟落髮相關的功課

(雖然現在只有髮際線變稀疏 但我擔心之後我的髮量多多會步入歷史)

掉髮原因:

作息不規律、遺傳、壓力、飲食不均、營養素缺乏....等等

掉髮是人體代謝的正常現象,每天掉髮超過100根或發現頭髮越來越細就要提高警覺

治療方式:
毛囊仍存活(非疤痕性落髮):生髮水、口服藥、植髮、低能量雷射

毛囊已死亡(疤痕性落髮):植髮

女性在40歲以後卵巢機能逐漸衰退,荷爾蒙的分泌也隨之減少,有些人開始容易疲倦、不容易入睡、皮膚乾澀、掉髮。

有些女性為了控制體態而過度節食,最終造成營養不足而掉髮

除了充足的睡眠之外 在飲食上面也有很多關於養髮的文章

六類養髮食物分享:https://fashion.ettoday.net/news/2002427

#雞蛋#菠菜#核桃、魚類#南瓜籽、海鮮#水果#南瓜、紅蘿蔔

因為我不喜歡生髮水的黏膩感,孕齡的女生也不能吃口服藥(會影響胎兒)

最後聽從醫師建議 我就用低能量雷射來保養我的頭皮

S__25739335

就是這一顆 長得很像音響的一個球體

它是 韓國雷射生髮帽

我後來發現低能量雷射生髮在台灣已經好幾年了

只是之前都沒聽過

1623392980970

康健專欄也有報導過:原文

內文:
低能量雷射用於幫助生髮,純屬意外發現。當初是為了測試雷射會否引起小老鼠長腫瘤,實驗中竟然發現低能量雷射照射的小老鼠,不但沒長腫瘤,反而毛髮變多了。後來經過一番研究才發展出低能量雷射裝置,用於幫助減緩雄性禿等落髮問題。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低能量雷射波長為650nm附近,根據研究,此波長的雷射能改善落髮的可能機轉包含了:

增加ATP產能,加速毛髮新陳代謝幫助頭皮血液循環,使更多養分和氧氣供給到髮根減少DHT(二氫睪固酮)生成加速毛髮從休止期從新進入生長期刺激毛囊幹細胞,誘導毛囊增生和分化

白話文:頭皮雷射保養可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及增加血液循環,對毛囊健康及延緩老化有一定幫助XD。

男女適用

S__25739333

總之這個可愛的玩具 使用起來滿方便的

戴帽子、插電、開機 三個步驟 

有18或21分鐘的程式 時間到會自己停止

一天戴一次就可以了

戴著的時候可以配電視配面膜配手機 (我很習慣邊戴邊看漫畫)

S__25714784

前幾天我運動完的自拍照

#我就發現我的髮際線沒那麼空了!!!!!!!!!!!!!!!!!!!!!!!!!!!!!!!!

大概戴了快三個月 中間有時後會偷懶 但每周至少都有努力三~五次

過程中看到前面小毛長出來的感覺真的超開心

1623393732806

再秀一下原本的照片

之後我要更認真戴它

S__25714776

頭髮真的對男人女人都好重要

頭髮少或稀疏看起來就會老氣老氣的><

希望大家都有一頭豐盈的秀髮~~

---------------------------------------------------------------------------

生髮帽資訊

LINE:https://lin.ee/zdPg1Tm
官網:https://arousemed.com/hairboom/

 

---------------------------------------------------------------------------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實際情況請以醫療院所專業人士為主/

蛇蛇愛穿搭|旅遊|保養|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