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新寵

復古金屬細框眼鏡

蛇蛇出門都是全妝戒備,如果再戴眼鏡,總有種白忙一場外加大大扣分的感覺

另外我是純高度散光(400度),這20年來 都控制在看的到0.7的視標值

偷偷的說我量視力時還被老板發現咪咪眼

這樣作弊老板還先叫我出去看看遠方

放鬆ㄧ下再驗光~~~~


當然,全是靠瞇瞇眼幫忙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為了怕眼睛太累,我手機的字幕都會調到SUPER BIG!!!

完全就是讓隔壁村莊的也可以看到我跟朋友聊誰家貓生了幾隻狗(?!)

 

 

這陣子,我也開始懷疑人生

我告訴自己這樣下去不行,遲早我身邊的人會把我手機的秘密都看完

 

但是,哪裡有兼顧有型又實用眼鏡????

原本看似不可能,卻在吉田眼鏡事務所發生了

【吉田眼鏡事務所,專精於各式鏡框,不論是八角型眼鏡、長方形眼鏡、

圓形眼鏡甚至橢圓形眼鏡,重點是工廠直營鏡框,每支框都是獨一無二,全館配鏡框,通通保固一年唷 

 

以上截自吉田眼鏡事務所的官網

經由蛇蛇實際造訪,吉田眼鏡沒有騙人!!!!!!

一日午後,一段不經意的邂逅

吉田事務所 有各種鏡框

滿足所有男女老少、職業、喜好的需求

邊看邊挑

邊戴邊找

結果,我後來挑的都是金屬細框眼鏡

個性而不失氣質

復古又帶點時尚

光是細框眼鏡,種類就多到看不完

除了常見的金色

吉田眼鏡還有玫瑰金、粉紅色

每支都被我拿來戴一下

細框眼鏡隨便拍隨便知性,484?

想想看有天跟朋友出去過夜就算卸好妝,或是要出門丟垃圾

戴上它,臉上依然寫著好有型

所以這種一般的黑框眼鏡,麻煩就在自己家戴戴就好(喂

它只能配素顏!!!!!!!!!!!!!!!!!!!!!!!!!!!!!!!!!

上聯-居家輕便找黑框

下聯-外出時尚非黑框

橫批-

 

 

來看看吉田眼鏡試戴成果發表會

心動一:

鏡框上頭有點花邊設計

看起來很像一排小珍珠

不用我說,這幾年很多精品、衣服、包包都有融合珍珠的元素

加上大框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心動二:

這款上框的設計是用淺色橡膠拼接

在茫茫的框海中加了一些小巧思而更不呆板

而且戴起來氣質非凡

本來要說的粗話都必須吞回肚子的感覺

如果穿著比較LADY一點,這款很適合

心動三:

12345

這款的眼鏡是圓框配上五角型(你以為我剛剛12345是錯頻嗎??)

適合崇尚特別或愛搞怪的人(?!)

因為我沒有搞怪特質 所以我沒有買這副

更正,我覺得肉肉臉又想試圓框的朋友也可以選它

在圓型的框架下加了一些角度

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心動四:

這款跟心動三是同一副~~~

真的很喜歡吉田眼鏡

以前買的細框眼鏡

都會有不知道是從哪跑出來長得像青蛙的錯覺

還要說服自己時尚的路總是孤獨??

心動五:

吉田事務所的眼鏡 框夠大 而且會融入很多小巧思

讓你會想一次多帶幾支回家

而這支是我的FINAL DECISION

該圓的地方圓 該有角度的地方又有角度

還綜合撞色的元素

讓我可以時尚、正式、副古又耐看!!!!!!!!!!!

煩欸 怎麼這麼美膩

我是配高清藍光鏡片,因為長時間電視電腦

配眼鏡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選鏡片!

這副眼鏡配到現在

詢問度高高高高

配包頭也好適合

所以如果你想要兼顧有型又實用眼鏡

不妨到吉田眼鏡事務所看看唷

 

吉田眼鏡事務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捷運景安站旁步行3分鐘,雄獅旅遊巷內)

電話:02-2249-5955

 預約Line(也可在Line裡直接搜尋『吉田眼鏡事務所』)

現在來店親洽還有免費鏡片清潔劑兌換券喔~

https://line.me/R/ti/p/%40dfw6210f 請直接搜尋『吉田眼鏡事務所』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