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築地市場(居酒屋) (永康街)
電話:02-2396-8088
地址:台北永康街34-4號
價格:200-800/人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7:30 - 0:00(週一公休)

第一次吃築地市場的時候是2016年3月的事情

從那次之後只要有朋友來永康街

我都會帶去那裏吃

最高的頻率是一個月內一個禮拜吃一次XD

所以這篇文章前前後後整理了非常久.......

 

 

簡明扼要的跟大家HIGH LIGHT重點

跟著我這樣點,絕對省錢又吃得巧吃得飽

有些照片已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中.....

1.三人以下1份主食,三到六人可點兩份,以此類推(如果很餓可以多點幾道)

   主食類推薦:

   泡菜烏龍炒麵(這個料理等於泡菜炒豚肉+烏龍麵,所以不要重複點到唷)

   炙烤鮭魚肚丼(油花很滑順)

  註:其他吃過的主食感想如下

 日式冷麵(冷烏龍麵沾醬油,很日式但是94麵)

 野菜炒烏龍(如果你是素食者可以點這道)

 鮭魚親子丼、生魚三色丼、美國牛小排丼(都吃過都不雷,不過也沒什麼意想不到的口感,吃你所想)

2.主食以外的份量不一定, 建議可以人數x2盤(3個人點6盤)

刺身:綜合生魚片(生魚片很新鮮,但是個人認為築地其他的種類比較強,言下之意:生魚片普普)

3.湯品我推薦鮭魚二吃(2~3人份)

可以吃到滿滿的油花下巴,還有鮭魚味增湯~~

 

以下來介紹有拍到照的食物~(基本上沒拍照的我也都吃過了)

松葉蟹甲燒

我很喜歡這道料理,在外面的居酒屋很少吃到

在日本吃過這道菜的朋友,也說他很道地!

處理過的蟹膏又鹹又香配啤酒簡直@#%$&*/~<^*.......(搭到語無倫次)

生蚵佐醋

這道必點必點必點必點!!

我已經說了必點,麻煩沒點的人自己轉台好嗎?

築地的生蚵我不知道是哪個辛苦的爺爺一大早去哪個港口買的

總之味道非常鮮甜、美味、滑順沒有腥味

跟士林的蚵仔煎完全是不同品種不同祖先的感覺!
 

而且生蚵也很大方的放很多顆,3-5個人一個人還可以吃到兩粒

像我就是可以獨吞一碗

如果生蚵當天沒貨,可以點生蠔佐醋(我是建議再去築地一次啦,沒吃到生蚵真的可惜)

佐料是一樣的,但是瞬間變成1或2粒,然後價格是一樣的

註:吃之前可以把一點哇沙米拌到醬料中,味道更香

有沒有看到????

我拳頭都硬了!

 

這是先前提到的生蠔們

 

 

 

 

 

山藥冷豆腐

這個,可以

反正60元,點一下

 

牛小排佐山葵

如果喜歡牛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

烤到5-7分熟 很逼人

串烤牛

我說過,如果喜歡牛的朋友 可以點上一道

串烤牛兩串要價280 我滴血,邊吃邊想這天的工資...

 

 

 

黃瓜星鰻醋

築地的醋相關料理滿多的

個人覺得都不錯

可以選兩道來吃就好

不然會覺得都在吃一樣的東西

 

 

 

 

沙拉份量很大很驚人

 

 

 

生魚片丼

如果想吃生魚片 可以點丼飯 比單點生魚片划算

星鰻丼

 

玉子燒

很普通 不用點 哈哈哈哈

章魚佐醋

 

 

<後記>

另外還有花枝鹽辛(白蘿蔔配超鹹花枝)、明太子洋芋(吃過很多家,這家最厲害)、鱈魚肝碰醋(滿滿的海鮮甜味)都是我每次必點必點必點料理~~~

吃了很多家東門附近的居酒屋,就這一家會讓我一去再去,吃了還想再吃,這禮拜去下禮拜再去然後明明上禮拜才吃過

以這麼高頻率的出現在店家中 也沒有折扣 (多給我一點毛豆也好)單純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愛吃居酒屋的朋友~

 

店名:築地市場(居酒屋) (永康街)
電話:02-2396-8088
地址:台北永康街34-4號
價格:200-800/人(建議3人以上聚會,種類可以吃比較多)
營業時間:週二- 週日: 17:30 - 0:00(週一公休)

 

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以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記得多多分享唷掰掰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