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使用美白產品

敏感肌又偏乾的膚質

總讓我對美白產品卻步!

很多美白不論是精華液、乳液、乳霜

對我來講都不夠滋潤

 

會使用O'code閃光肌微晶絲

完全是衝著"蠶絲蛋白"

雙子座好奇的個性又重現啦啦啦

蛇蓮娜念經時間:

蠶絲蛋白是從蠶絲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纖維蛋白,含量約佔蠶絲的70%~80%,含有18種氨基酸。

實驗進一步證實,蠶絲蛋白對黑色素生成的抑制更為有效,由內而外改善暗淡膚色。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小分子蛋白質,極易為肌膚吸收,提供肌膚美白所需的營養成分。肌膚逐漸恢復並保持健康白皙! 

摘自-->台灣word

 

看到蠶絲蛋白的介紹

是能夠抑制黑色素,同時也能做到保濕的成分

心中有稍稍改觀"美白"產品不夠滋潤的疑慮

 

O'code閃光肌微晶絲添加嚴選紅龍果煥白精華、蠶絲蛋白、印度醋栗,

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能夠改善暗沉肌膚,使恢復肌膚水嫩、白皙、改

善肌膚膚色不勻,使肌膚透亮淨白,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官網的產品介紹>

拆封時間~~

背景是很有質感的腳踏墊XD

 

產品本身是霧狀的玻璃瓶

質感滿分

它的質地如你所見

不是很"ㄍㄡ"的那種

滴一滴就像撞球定球一樣待在那不動

但也不會像打翻的牛奶一發不可收拾

一定要試試看的拔絲地瓜

這麼會牽絲

想必用起來應該是粘踢踢的吧?!

這你就大錯特錯啦啦啦~~~

用起來超滑順~

先看我恐怖的素顏照

(大家可以只停留0.00000001秒沒有關係)

太恐怖了 自動讓他縮小一點

再來....我認為呢

一個保養品用起來要知道它的效果

起碼要測試個7天甚至1個月

 

蛇蓮娜非常認真的

每天早晚只擦右臉(自拍的關係 圖片右邊實為右臉) 且持續一周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好像真的變白了

很認真的問朋友

朋友也都異口同聲說右邊白!

 

來再看一次

比較黑的臉!!

那個眼尾是怎麼回事???

黑媽媽欸

比較白的右臉來了

是不是~~沒吹噓吧

證明此款O'code閃光肌微晶絲 是可以讓臉變白的

另外補充一下

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用法等同精華液

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臉的觸感竟然也有些微的差異

有用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 皮膚捏起來比較緊唷~~~

那麼,就推薦給大家唷~~~

終於可以結束素顏照,好像在拍鬼片XD

最後用出門照,證明它的不脫妝~

 

本文為蛇蓮娜親身體驗,實際使用效果依每人的膚況、使用狀況不同唷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