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挖屋 

其實當初會決定漂髮

是因為已經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咖啡色

覺得粉霧色或是一些夢幻小馬的顏色都超美的

 

所以先來漂一次看看

 

選擇髮色小建議

  1. 依膚色決定
  • 健康膚色-選色可偏紅,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喜歡淺色的話,也可以用挑染或是髮尾染的方式
  • 白雪皮膚(好忌妒)-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選色上的禁忌
    但是如果要染很淺(接近白色的金或灰)就可以考慮
    家點紫色、藍色、粉色(選一個就好了,沒叫你全部加進去唷)
    去做挑染,會比較有精神一點,不然會太死白
  1. 依工作或環境、喜好決定
  • 比較不能接受染髮(服務業或初次嘗試染髮不敢口味太重)
    可以試試棕色、紅棕、深綠、深灰
     
  • 任君隨便染

-----------------廢話結束,以下正式開始---------------

<摘自PS55國際髮型粉絲頁>

先來個染髮前生活照

深咖啡的髮色 換掉換掉!!!

有沒有看到很失禮的布丁???

  

先剪髮,打薄(我是頭髮又粗又硬的很誇張的女子)

之後先漂沒禮貌的黑布丁

設計師Andy說會有點痛

我倒是沒什感覺
加熱10分鐘

之後開始漂整頭囉~~

 

 

頭皮開始有點痛了

洗掉變很亮的黃色

好前衛

我可以這樣出門

 

上色是惡夢的開始

很像頭皮被放火燒

痛到一個哭

早知道這麼痛

應該先吞兩顆止痛藥

然後再帶一個枕頭來K

(不雅動作請勿模仿)

 

然後我真的痛到留下一點點眼淚

期間一直猛喝水、分散注意力

或打給老王聊聊天、紓解情緒

在髮廊裡面走來走去拖時間

 

因為我頭髮上淺色真的不容易啊啊啊啊~~~~~~

 

 

 

 

 

完成照,滿新鮮的

 

 

看到全身鏡拍一下照片!

在暗光下看,會有點綠綠的

生活照

生活照再1

 

其實反應很兩極欸

有人說超好看

有人一直叫我把它染深

只能說時尚的路總是孤獨的(?!)

 

更正

是接受新東西總需要時間

所以做人要有雅量(?!)

這次洗剪燙護共3000元

算是台北市非常平價、服務好的店家

我已經在這間店用了5年之久

也貢獻不少小朋友~~~

而且!!!!!

他們剪+洗才299

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根本佛心來著

之前剪短髮有人問剪多少錢

我比個2

他還以為2000

哈哈哈哈

因為有些女生剪頭髮修個瀏海就500了
後來如果有女生朋友問我

我也是跟她說找Andy

附上昨天拍的照片

昨天心血來潮又剪了空氣瀏海

不過,

俺忘了拍影片呀呀呀呀!!

無法分享給大家

請等我的瀏海再次留長!!

 

店家資訊

店名:PS55國際髮型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4號2樓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 晚上8:30
預約電話: 02-2388-0691

粉專在此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請分享代替複製唷:)

您的愛護是懶惰鬼蛇蓮娜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