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七月天

是不是覺得該來副墨鏡呢?

平常不習慣戴墨鏡的人

也可以趁機買ㄧ副

在大太陽下戴上墨鏡 

真的會有一種沒那麼熱的港覺

如果你覺得以下的敘述就是在說你本人

那就非常適合看這篇文章唷

1.想買給便宜的墨鏡來搭配衣服就好

2.想買個有特色的墨鏡又不想花太多錢

3.純粹路過想看看!

 

哈哈說到底就是人人都適合啦!

蛇小姐今天話特別多

馬上為大家介紹第一副

堪稱在大家心目中相當挑人的墨~~~鏡

噢天啊!你猜到是誰了嗎?

有人在猜嗎?

其實就是圓框墨鏡❤️

 

 

哈哈!

其實圓框墨鏡就是營造一種怪怪的詭異美

所以只要挑好鏡框大小

說不定會非常適合你唷!😁😁

像蛇小姐本人是大臉派代表

在選圓框墨鏡的時候就要選大一點的框

不然臉就會顯得更滿月!

相反的如果臉比較小、比較尖的人

就要挑小圓的

不然可能會被朋友說很像蒼蠅~

像這樣

 

 

 

 

圓框眼鏡可以按照個人的搭配

有可愛、帥氣、復古的風格😜

男生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小框的

 

 

如果臉型比較長的男生可以試試極端小的

 

 

個人覺得超有味道的!

以下是蛇小姐的大圓框墨鏡 

 

 

 

 

掛在頭上也很不錯

 

附上近拍

  

 

不過這支是我偶然在美國看到的

大約150台幣😉😉😉

超級佛心的價錢

 

第二支介紹也是熱騰騰的雷射眼鏡 

 

雷射眼鏡比較常見的樣子是仿雷鵬式的

 

 

這種就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戴的

女生戴就有小個性風^^

(個人覺得雷鵬式的很適合戴安全帽,帥) 

 

 

田馥甄在不醉不會的MV也有戴雷射墨鏡 

 

以下是我的雷射

  

 

 掛頭上⋯

 
 

 我這支是在日月潭老街買的

ㄧ支80兩支150!!!

CP值神高

在選雷射墨鏡時

如果想要比較低調

可以選暗色雷射或單色雷射

雷射會依不同光線有不同顏色不同感覺!

很美!

 

最後一支是我最近的新寵

一般的黑色墨鏡

 

 

它最深得我心的是它側面金屬部分

戴起來好像精品

(進入幻想模式)

 

 

 

 

這支是在台北師大夜市買的

兩支只要500元

也是佛心價

地址:龍泉街65號

它們家也有賣很多包包、漁夫帽、草帽等等

價錢都非常親民唷

 

在選墨鏡的時候

最困擾大家的

除了墨鏡鏡框大小

應該還有鏡片的深淺

比較深的墨鏡會給人比較嚴肅、難親近 的感覺

淺色或漸層就會有年輕、活潑的fu

所以如果比較少笑的人可以試試看淺色的

 

不過我雖然平常臉臭

但我推崇ㄧ貫道

還是選了大黑色墨鏡

哈哈哈哈哈

私藏墨鏡介紹就到這邊唷

希望大家喜翻😋😋

 

 

 

 

 

 

 

 

 

 

 

 

 

 

arrow
arrow

    蛇蓮娜-S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